常見問題Q & A
 
為何要請向量開發APP?
Google跟APPLE手機上的商店,有越來越多針對開發者的限制,一間有自己經營、維運APP的開發公司,才是最強力的保障。也不會讓您更新無門,或是開發完成後連上架的程序都無法完成。
APP開發費用有哪些?
開發APP費用端看程式規模,以及是否需要後台介面,以及是否需要硬體、機房、頻寬服務…..等,故無法用一般 (人月) 的傳統報價;而是必須要由業主提出需求,讓開發公司的PM規劃,才有價錢的議定。
APP上架流程為何?
APP在商店上架之前,您需要先確定您的應用程式符合所選應用商店的政策。例如,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都有相應的政策,包括禁止不當內容、尊重用戶隱私,以及遵守著作權法等。APP在商店上架時,您需要提供應用程式的名稱、描述、圖示、截圖等資訊,並且需要在 Google Play Console 或者 App Store Connect 中上傳您的應用程式APK或AAB檔案。
審查一定會過嗎?我如何確定APP上架時間能符合排程?
送審的APK不一定會一次性通過,或許要多次的來往送件審查,所以必定要提前(兩個禮拜尤佳)而業主要清楚最後能否上架最終取決於Google以及Apple的審查規範。
APP上架後為何需要維護,更新頻率為何?
APP上架後主要由於Google跟Apple政策更新頻繁,而兩大陣營手機系統會不定時的升級沒有切確週期性,而當您不做升級更新動作將會被強制下架,手機已安裝的APP也會隨著系統更新而無法執行。